洛阳中院召开执行局全员述职述责大会

查短板 促提升 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7-02-14 11:28:35



    2月12日,洛阳中院召开执行局全员述职述责大会,查找工作短板,安排部署下一步执行工作。洛阳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曲海滨作重要讲话。其他党组成员、中层正职及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执行局全体干警围绕2016年自身工作情况、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以及对执行工作下一步打算,逐一进行了述职述责。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李烽进行表态发言。

    曲海滨认真听取了每名干警的发言,对本次述职述责给予肯定,认为大家的发言很具体,对查找执行工作短板,提升工作水平有重要作用。对下一步开展执行工作,曲海滨要求:

    一、认清当前执行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充分认识解决执行难在全院工作中的地位以及当前执行工作的落后局面,深刻认识到基本解决执行难已经是摆在法院面前的一场必须打赢的“攻坚战”。

    二、严格做到“两个正确看待”。要正确看待执行队伍,在看到执行队伍闪光点的同时,还应当对队伍中存在凝聚力不足、战斗力不强、责任心不高的问题保持清醒的认知,找准存在的短板和原因,深入研究,拿出切实有效的解决办法;要正确看待执行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在肯定“春雷行动”等专项活动取得的成绩同时,正视当前工作落后的现实,少找客观原因,多做自我反思,积极主动学习,真正做到从思想上端正态度,从行动上改进作风。

    三、切实增强“四种意识”。要着力增强忧患意识、时效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明确目标任务,细化职能分工,确保措施到位。

责任编辑:王博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