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潘跃运到洛宁县法院调研刑事审判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0 15:52:44


    11月9日,洛阳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潘跃运一行到洛宁县法院调研。洛宁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海雅,副院长刘红军及部分审判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潘跃运听取了刘红军关于该院2017年刑事审判业务工作的主要情况汇报。对洛宁县法院在审判质效、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亲切交谈,互动交流,就审判实践中遇到的疑难、复杂重大案件问题进行探讨、指导。

    潘跃运表示,公正司法是人民群众感知依法治国的一把尺子,洛宁县法院要坚持司法公正,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公正司法的新要求,严把案件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法律观、质量关,切实让当事人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干部提出的“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重要要求,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干警队伍。

    洛宁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海雅表示,一定谨记嘱托,用党的十九大新精神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抓好审判执行、司法改革等各项工作,在第三季度全市法院审判业务第四名的基础上,自我加压,再挖潜力,再提质效,力争年底进入前三名,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王博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