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津县法院】开展“扶贫助困 党员先行”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30 09:50:09



    10月26日下午,孟津县法院开展“扶贫助困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警前往下古村和老城村慰问贫困户。

    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党员干警来到贫困户家中,送上食用油、牛奶等生活必需品,并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家庭近况,了解有无生产和生活困难,同时有针对性地宣传、讲解各项帮扶政策。勉励贫困家庭要勇敢面对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通过精准帮扶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党员活动日+精准扶贫”的方式,进一步锤炼了孟津县法院党员干警的党性,提高了对精准扶贫工作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眼前的美好生活,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王雨潇    


 

 

关闭窗口